君问归期

关于饺子

  我爸爸一直挺喜欢中国菜的,也对中国传统节日表现出来极大的好奇和热情。

  正值佳节,他拉着我妈咪大半夜不睡觉包饺子,还不允许我睡觉!

  重点是,这个长这么大的儿童生活自理能力为零。

  我妈咪切个肉的功夫,回头看到满桌子的浆糊,和爸爸糊得只剩下个眼睛的脸,和刚上楼的哈迪森太太不厚道地笑了两分钟。

  “Sherlock,你像个木乃伊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妈咪笑到一半被抹了一道面糊。

  我拽着爸爸屁滚尿流地去卫生间了,妈咪手上有刀。

  出来饺子都下锅了!

  我可喜欢吃饺子了,拿着顾不上烫就往嘴里边塞。


  谁告诉我为什么饺子里会有钱?

  我本来就松的牙掉了!我还咽下去了!一口血!

  因为牙疼一个没吃上!

  我爸笑了我一个月!有什么好笑的吗?

  

大家新年快乐啊!问归和221B各位祝:阖家欢乐,身体康泰,诸事顺遂!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